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败家女秋菊音画会馆

艺无止境~~~戏比天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幽默搞笑】牛逼的二十句话  

2011-10-05 11:31:39|  分类: +休闲娱乐+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第一句:问:弟弟拉裤子了——打两位美国政坛名人!答:奥!爸,妈!稀拉里!

  第二句:一哥们与女友吵架,不留神爆出最精典的那句:我TM就是你生命的一过客!!女友听后愣住,幽幽说:过客也是客,咱也得接啊…

  第三句:只有10086会立刻回我信息。只有10086会在意我还有多少话费。只有10086在打完电话后意犹未尽地主动给我发短信。只有10086会24小时开机,只为了等我的骚扰。除了10086,谁TM的还在乎过我!

  第四句:肠道总面积有200平米,我们住的地方还没有屎住的地方大,我们还不如去屎!真是生不如屎啊!!!

  第五句:小强的妈妈教他撒尿的6步骤:1.解开裤子;2.拉下裤子;3.把包皮往后推;4.撒尿;5.把包皮往前推;6.提裤子扣好;一天她走过去厕所,听到小强说1,2,3,4,5,6,她觉得自己教得很不错。第二天她走经过厕所,听到小强很快速地喊道:3-5,3-5,3-5…

  第六句:庄稼汉进城买避孕套,忘了避孕套怎么说。在药店柜前转悠半天,还是想不起来。最后只好小声地问女售货员:“小姐,有没有卖装小JJ的塑料袋?”

  第七句:女朋友要和我分手,我问为什么,她说:***社区上好多男生都比你品味高多了,你不懂时尚不懂幽默什么都不懂。我很气愤的答她:你TMD还上***,都上了多少年了咋都不知道腻,你怎么不上***啊!

  第八句:老处女和老处男要结婚,为表示纯洁, 老处女出上联:一条河两座山29年没人观。 老处男出下联:一杆枪两颗弹28年没抗战。 横批:今夜火拼

  第九句:靠点名留住学生的老师,就如同靠身体留住男人的女人!!! !!

  第十句:儿啊,到大城市且莫乱搞女人啊,染上什么病回来传染给你嫂子害你哥不要紧,就怕你嫂子传给爹,万一你妈染上了,那全村都完了。

  第十一句:我建议大家对我的长相理解为主,欣赏为辅

  第十二句:哥们,麻烦让一下,你挡住我的手机信号了

  第十三句:晚自习,老师说: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玩手机,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盯着自己的裤裆傻笑

  第十四句:你知道我长短,我知道你深浅

  第十五句:我一定要出现在你家户口本上,当不了你老婆就做你后妈!

  第十六句:小学四年级,一个男同学写的作文里有这么一句:“我爸爸眼睁睁地看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!”,被老师点评了半节课。

  第十七句:十年生死两茫茫,淘宝兴,易趣亡。有啊拍拍,无处话凄凉。纵使相逢应不识,二七路,推广忙。当当纽约忽上市,伤女友,骂投行。卓越无言,京东降价忙。料得年年肠断处,学技术,到蓝翔。

  第十八句:【程序猿】上联:为系统而生,为框架而死,为debug奋斗一辈子 下联:吃符号的亏,上大小写的当,最后死在需求上! 横批:杯具程序员。

  第十九句:上联:1直2在奔3路上4处游荡。下联:9是8能娶7买房6下后人。横批:大0V5

  第二十句:3年后的一天,我开着私家车去加油。师傅问:“加多少钱的?”我说:“加1000块的吧” “加这么点才能开多远啊,干脆加满了吧” “不了,留那些钱还得买2斤白菜呢” “加好了,等下我给你拿发票” “不要发票,谢谢” 。。。 师傅愣了半天 “我靠,牛逼啊,私家车也敢来加油啊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